教学评价


社会评价:

      私立华联学院的学生在工作之前即有丰富的制作经验,并且到单位实习的时间短,适应快,上岗就能工作。学生知识全面,能有效的胜任工作,团队合作意识强,能顾全大局,服从单位工作安排,吃苦耐劳,综合素质高,全面发展,专业技术较好,能胜任公司安排的相关技术工作,自学意识强,能主动快速掌握新技术。
  
学生评价:
      本课程的改革与教学受到了学生的肯定和好评。学生的到课率普遍高。他们认为主讲教师为人师表,教学态度端正,目的明确,条理清晰,重点突出,理论联系实际,课件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。师生互动,能启发学生思考。学校进行教学测评,本课程历年平均成绩都在 4.8 分以上。
  
自我评价:
      本组的项目负责人秋彦芳老师在校内同事中也有着良好声誉,被评为校级“优秀教师”,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。 在教学评估中,本组其他教师承担的html5和相关课程成绩为“优秀”。学生的实际反映也很好,课堂气氛活跃,课后经常有同学提问探讨。通过微信QQ等平台,及时与学生沟通,答疑解惑,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。另外本项目是由专业教师组成课程建设团队,实施“以项目带动教学、以项目检验教学”的教学模式,实时跟踪最新技术动态,更新教学内容。教师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教学和指导。如:案例式教学、项目式教学、研究式教学、互动式教学。这种教学模式,可极大地提高课堂信息的容量,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,从而提高教学质量。